我的同桌

时间:2014-10-13 09:12:2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同桌,他是班上话最多的男生,常常被老师提醒:“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爱讲话啊?”
他长得蛮帅的哦!他最英勇的事迹,是他去上游泳课的时候,他的奶奶太晚来接,没想到他居然就自己走回家了。谁知道居然迷路,还好被家人找到了,不过也吓坏所有的人了。
我为什么会喜欢和他成为同桌?因为跟他在一起,生活变得很有趣,他讲话很好玩。
刚开学的时候,他跟我同桌,可是后来被换位子,我们就被分开了。所以,我下课的时候,就会跟别的同学一起去操场,但是,他还是会找我玩,我也很开心。
所以,不管他坐在哪里里,我们都是好朋友哦!
作文投稿

我的同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同桌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