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我欣赏你

时间:2014-10-13 08:53:0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要欣赏妈妈的地方可多了,妈妈的无所不能,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偶像。

妈妈烹饪的手艺非常的好,任何一道菜,任何一种点心,她都能把它做的既好吃又好看,最重要的就是妈妈很注重养生,她的每道佳肴都很健康,吃了头好壮壮,让人放心食用,一点负担也没有。

妈妈的美食还会加上创意,一个很普通的面包,在妈妈的巧手下,摇身一变就变成了一个很有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创意面包,味道当然更是美味啰。

我也欣赏妈妈买东西的技巧,妈妈很会买东西,她很节省,不会乱花钱,每一样花费都是对家人有帮助的,才舍得花下去。

妈妈只买“有机产品”,一定不会买有农药的蔬菜和水果因为她很重视我们的健康,就算这些东西很贵,为了家人好,她都舍得花,妈妈爱我们,从这些小地方就可以看得出来。

我的妈妈是独一无二的棒,我最欣赏她,要给她一千万个赞,妈妈!我爱你!
作文投稿

妈妈我欣赏你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