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3:0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一提起妈妈,我立刻大声的说:“我妈妈讲话又好玩又好笑。”是个既温柔又勤劳认真的处女座妈妈。
我说妈妈总是来去匆匆,来无影去无踪的神出鬼没,圆圆的脸像月亮一样亲切,短短的头发搭配胖胖像大瓶子一样的身材,居然还能移动快速,真是不可思议。
妈妈除了上班,在家里要打扫家务,还要负责教育和唠叨,忙碌的连睡觉的时间都很少了。
妈妈总会提醒我:“快点写作业。”成绩失常的时候妈妈会安慰我:“下次再努力就好了,只要你尽力了。”
我喜欢和妈妈一起看电视和出去游玩但是很怕跟妈妈一起写功课,妈妈一念起来就没完没了了。所以我最想跟妈妈说的话就是:“我会乖,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唠叨了?”
妈妈好辛苦我是知道的,所以我祝福妈妈长命百岁,天天很开心哦!
作文投稿

妈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