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2:5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当妈妈时,我想要生两个小孩,因为我好想看他们抢东西是什么样子,好想听听他们吵架是什么德性?到底在吵什么内容。
其实我很怕吵闹,大概听没几下,我就会受不了了吧?所以我想要教他们礼貌,兄弟姐妹要互相礼让,何必争吵成这样呢?像我一个人,就算想吵架都没有人陪我,如今有个手足,当然要相亲相爱啊!真不应该吵架。
我会很注意他们平常的行为,比方说垃圾不要乱丢,不要跟长辈顶嘴。我还想让他们学习各种才艺,尤其是画画,因为我希望他们对美劳有兴趣,让他们以后可以比赛,得到奖状,不仅考试可以加分,性情也可以得到陶冶。
当妈妈很辛苦,因为要教小孩很多知识,如果小孩很不乖又会生气,所以还是不要生太多的好。
对了,我希望我的孩子,和我同一个星座、同一天生日,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切蛋糕,一起唱生日快乐歌了。
作文投稿

假如我是妈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