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美味咸酥鸡

时间:2014-10-13 08:52:3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妈妈是我家的大厨师,每天到菜市场採购新鲜的鱼、肉、蔬菜,煮出最好吃的菜肴。而我就是小小美食专家,任何一道菜,都必须让我品尝过,才能端上桌。
  妈妈的拿手菜之一——炸咸酥鸡,不仅肉鲜、味美,更是酥脆无法挡,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,吃过的人都说赞。
  妈妈先将鸡胸肉切成块状,接着加入油、沙茶酱、酱油、糖、太白粉和少许水,浸泡大约一小时,让鸡肉完全入味,然后沾上地瓜粉,放入热油中炸至金黄色,就可以起锅了,最后别忘了洒些胡椒粉,一盘香脆无法挡的美味咸酥鸡就可呈现在眼前。
  每次要是妈妈炸咸酥鸡,我和哥哥、姊姊一定寸步不离,待在厨房,因为我们迫不及待想在第一时间品尝美味的料理。感谢妈妈为了我们的健康,总会亲手做我们爱吃的菜肴,妈妈说:“外面卖的油炸食物,都会使用回锅油,哪像妈妈做的既新鲜又卫生。”谢谢妈妈的用心,为我们做美食,让我们吃的安心又健康。
作文投稿

妈妈的美味咸酥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