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疼爱我的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2:2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班上的同学这么多,她就是有办法注意到我的不对劲,会第一时间来解救我,因为她就是最疼爱我的老师。
那天,我正在吃点心,也不知怎地,我咬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,顿时让我的嘴巴很不舒服了起来,我紧张的赶紧吐出来,吓得嚎啕大哭了起来,我很害怕自己是不是已经吞了一些到肚子里去了,老师温柔的过来安慰我,陪着我漱口,安抚我不安的情绪,我终于好过许多。
班上有很多人以为我很好欺负,动不动就来跟我开很过分的玩笑,有一次我终于被气哭了,委屈的眼泪直流。老师当然又发现了,她立刻来到我身边,指责了那些每有好心眼的同学,劝我不要哭了,让我一下子开心了起来。
有一个疼爱我的老师真好,我很感谢这位老师,她真的是我生命中的天使啊!
作文投稿

最疼爱我的老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