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我忙碌着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08:52:1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她每天都在我的身边转来转去,绕来绕去。就像我的大影子,跟我形影不离,我不想象,万一我没有了她的照顾,会变成多么凄惨。
每天我都要带塑型片矫正眼睛,偏偏我只会戴不会摘,这时她就会出现解救我,我的眼睛多亏有了她,不然大概早就变成一个大近视了吧。
我喜欢留长发,她每天不辞辛劳的帮我吹头发、梳头发,呵护我的头发,让她乌溜溜又香喷喷,我常想长发公主都没有我这么好命。
我心爱的长笛,每天也都是她亲自帮我擦拭,每当吹着长笛,看着笛子亮晶晶的美丽样子,我就充满了感谢,要不是她,我的长笛早就生锈了。
每年我的生日或是儿童节,她都会送我礼物,甚至还让我自己选,她总喜欢笑咪咪的看着我,温柔的跟我说话,每一分钟都让我觉得她是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了。
妈妈!现在你怀孕了,又快要给我一个可爱的小妹妹,我会好好照顾你,让你不要为我担心了。谢谢你的疼爱,妈妈我爱你。
作文投稿

为我忙碌着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