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2:0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多岁,头发黑黑短短的,皮肤白白细细的,还有一双又大又亮的大眼睛,时常关心我们的功课。
   妈妈很辛苦,在家里帮别人做衣服。她每天早晨六点钟就起床,为我们准备早点。月考前妈妈总是先帮我温习功课,等我睡觉了,才去洗衣服,做到很晚才休息,虽然妈妈工作很累,还是要煮饭、洗衣,忙各种家务事,每天晚上还得要检查我的家庭作业,希望我的功课进步。
   妈妈还时常买营养的东西给我们吃,希望我们长得更健康强壮。
   妈妈这么辛苦,都是为了我们这些子女,我不会让妈妈失望,我要好好用功读书,孝顺妈妈,听妈妈的话,做个好宝宝。
作文投稿

我的妈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