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减肥记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5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的妈妈长得 胖嘟嘟的,看起来很可爱,但是每次都会被爸爸笑称「汽油桶」,所以妈妈决定展开减肥计划。隔壁的王妈妈听说妈妈要减肥,提供了三个妙方:一、一个礼拜不吃 东西只能喝水。二、穿紧身衣、抹减肥霜。三、每天做仰卧起坐一百下,外加跑小学操场五十圈。妈妈下定决心开始行动,才两天没吃饭,就饿得受不了了。于 是开始抹减肥霜,穿上紧身衣,肚子勒得不能再勒,也没瘦下一公斤。最后只好开始做仰卧起坐,天天去公园晨跑一百圈,这次果真瘦了。但是因为方法不对,反而 把脚扭伤了,在家躺了一个月。医生说:「因为饮食不均衡,加上运动太剧烈,需要好好休养。」在休养期间,妈妈因为怕营养不良一直吃东西,结果胖了 三公斤 ,真是得不偿失。
其实减肥一定要遵守正确的方法,均衡的饮食,加上适当的运动且持之以恒,努力不懈,这样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。
作文投稿

妈妈减肥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