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感谢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5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看着儿时拍摄的相片,往事历历在目。如果没有她,很难想像现在的我,是一个怎么样的人,从小到大,她辛苦的养育、教导我,她是我最感谢的人——妈妈。
  从小到大,她让我学各式各样的才艺,例如:学英语,让我多了一种语言工具,出国时,能够和外国人沟通。妈妈为了培养我的兴趣,用心良苦,一切都可看出她有多为我着想呀!妈妈从不给我压力,放长假时,都会带我出去玩,让我增广见闻;逛书店时,会买书给我看,放松我的心情;我生日时,妈妈也会帮我庆祝,送我一个礼物。
  不只是这样哟!妈妈总是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我,深怕我受到伤害。还记得有一次,因为我的不小心,而打翻了汤,滚烫的汤汁差一点就烫到我了,让在旁边煮饭的妈妈吓坏了,回想当时妈妈焦急的神情便浮上心头,我决定不要再让类似事情发生,让妈妈担心。
  感谢妈妈把我生下来,把我跟那些孤儿相比,就会了解自己是多么的幸福,所以我应该更听话、孝顺。等我长大以后,换我来照顾妈妈,虽然现在我不能赚钱来养她,但我会乖乖的努力读书,不让妈妈担心。
作文投稿

我最感谢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