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亲的手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3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母亲的手,就是我的成长的记录,她总是不分日夜、不分春秋,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,让我们在他的羽翼里渐渐的成长、茁壮。
  每天清晨一到,我睁开眼母亲就已经出门工作了,但当我再看到她时,都是用愉悦的笑脸,问我们:“有没有睡饱,早餐要吃什么呢?”不管多忙碌,她一定陪 在我们身边。每当我遇到困难、挫折、不开心的时候,母亲会用她的手擦拭我的泪水,并且把我拥入怀中,透过母亲的手我感觉到心中充满了温暖,也使我充满了源源不绝的勇气,继续往前迈进。母亲的手好像凹凸不平的菜瓜布,粗粗的感觉,就是她每天辛苦忙碌造成的,寒冬时为我添加衣物、外套,让我不会感冒生病;炎夏为我擦汗,她总是了解我的需求,所以母亲的手又是我们万能的避风港。
  母亲有时就像朋友,有时就像师长教育我,不管何时母亲都是在我们的身边,永远爱护我们。
作文投稿

母亲的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