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,我爱您!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3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  在五月初夏第二个星期天前夕,常会看见大街小巷都有卖这个节日的相关商品及代表物:在花店有各式各样颜色且剪裁合度的康乃馨花束,在礼品店则可看见相关纪念品,在报章杂志也可看见相关报导。这正是为了响应1930年代美国妇女安那贾维斯女士发起纪念母亲活动——母亲节。
  我的母亲是位温柔、大方且美丽的女士,同时也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亲人。我的妈妈是位标准的家庭主妇,从早到晚无不是都正在做家务,每天家务都超过数十件,常因做家事而一身病痛,但她却从来不喊苦。在外出买家用品时,她也会事先做清单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支出,并记录下来。我和姐姐在吵架时,她也会出面调停,扮演重要角色。她也会从报纸及新闻中告诉我们社会的大小事,有时家课有问题时,妈妈也会教导我们,家人生病时,她也会照顾我们到无微不至,她在家中同时扮演了多种角色,是位以身作则而且尽责的母亲。
  在四年级的春天,我得到了肺炎,得到肺炎非常难过,一直不断咳嗽,整天都在昏睡,且高烧持续不停,就像身处在水深火热的环境。可是妈妈一直不断带我去看医生,且每天都会按时喂我吃药,无微不至的照顾我,帮我量体温注意我的温度,才以至于在短短一星期内康复,我十分感谢她的用心及努力。在我小时候时,我常会做出一些惊人的事,常搞的家里天翻地覆,也让家人哭笑不得。也是因为妈妈细心教导及解释,我才渐渐体认到做这些事的后果。这些事让我感受到妈妈的伟大及慈爱。我们也常常会帮母亲倒水及按摩,也会帮她分担家务,在母亲节等节日,我们也会好好的庆祝,在这天妈妈不用做任何事,全部都是由我和姐姐一手包办,就是为了体恤妈妈的辛劳。
  妈妈对家庭的付出已无可计数,她不辞辛劳的服务我们,在我们有困难时还会指出一条光明的路,妈妈,我爱你!
作文投稿

妈妈,我爱您!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