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手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2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妈妈的手,以前是一双白皙、柔嫩的手,现在则是一双刻画了许多辛苦痕迹的手。当我出生时,妈妈的双手就拥抱着我;当我伤心时,妈妈的双手就安抚着我;在我不乖时,也是妈妈的双手教训着我。
  还记的小时候,我要进小学时,因为对环境的陌生,因此觉得忐忑不安,不敢进入教室,那时就是妈妈牵住我的手,才让我有了安全感,让我能面对这个陌生的环境。在我开始学写字时,写出来的字小得像蚂蚁,歪得像毛毛虫,此时妈妈的大手握住我的小手,一笔一画的教我写字,才让我能写出工整端正的字迹。在二年级的时候,我不小心跌倒而骨折,由于我行动不便,都是由妈妈抱着我上下楼,每一天都无微不至的照顾我。妈妈的手是一个神奇的魔法师,在我饥肠辘辘时,会变出一道道美味的佳肴;天气转凉时,会为我编织出一条保暖的围巾,让我随时感受到妈妈温暖的爱。
  虽然妈妈的双手,为了照顾我,不再擦着漂亮的指甲油,但是我却认为那是全世界最美的一双手,因为那双手,带给我无比的幸福,所以我想大声地说:“妈妈!我爱你!”
作文投稿

妈妈的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