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给妈妈的惊喜

时间:2014-10-13 11:27:5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妈妈平时除了工作,就是忙家务,像个陀螺转个不停,实在太辛苦了。所以我跟哥哥趁妈妈出门时,灵机一动的想给妈妈一个惊喜,所以我们就开始这个神秘的机洗任务了!
几分钟以后我们布置好了,妈妈也回家了,她一回到家就开心的不得了,因为我们把地板拖的干干净净,来到厨房她发现碗盘洗得晶莹剔透,整个家焕然一新,对我们啧啧称奇。但我们的惊喜任务还不只这些呢!
上了二楼妈妈发现我们两个小鬼头用心形气球,制造浪漫,五颜六色的气球花海就像人间仙境,妈妈感动不已直夸我们是小鬼才。看到妈妈笑到合不拢嘴,我和哥哥露出会心的一笑。
适时的为生活制造惊喜,可为生活生活增添趣味。就像一碗白饭变成了香喷喷的肉燥饭。
作文投稿

给妈妈的惊喜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