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我的秘密基地

时间:2014-10-13 11:27:5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,在秘密基地里,有一台我珍藏了12年的伸缩车“小红”。
他本来是小型巴比娃娃在用的,但是我小时后很会弄丢东西,所以那些小型芭比娃娃全弄丢了,因此“小红”变成了秘密基地里最属目的装饰品。
还有,我自己用“组合箱”拼凑出来的存钱筒和宝箱盒,宝箱盒里全都是一些比较小型又贵的物品,对了,我这秘密机地里面还有神明喔,如果有小偷,小神明一定会好好保护得!
作文投稿

我的秘密基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