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甜蜜的时光

时间:2014-10-13 11:27:2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  我的甜蜜时光就是睡觉时,因为睡着的时候可以做梦,梦境有高兴快乐的、毛骨悚然的,还有悲伤难过的梦,更有意外惊喜、千奇百怪的梦。而我觉的甜蜜时光就是高兴快乐的梦境!
  记得有一次,我梦见我超越时空并且随心所欲的玩电脑游戏,嘴里吃着脆脆的饼干,真是一大享受啊!
  还有一次是梦见我身在游乐园里,我和同伴开开心心的玩,玩累了又有超级美味大餐供我享用,真是甜美又超棒的时光。
  梦境很美,可惜却很短暂,我只能回味那梦中甜蜜的时光,当梦醒时,又是我该起床上学去了。
作文投稿

甜蜜的时光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