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考试

时间:2014-10-13 11:27:1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不喜欢考试,听到考试就烦,我最不擅长的东西也是考试。可能是因为心理上的畏惧,我不是个考试高手,任何的考试,每次的分数都很惨,运气好一点的话可以考九十几分,运气不好的话可能考三十几分也有可能。
所以我怕透了考试,如果可以的话,我多么想让考试消失,这样我就不用面对这样的压力,也不用担心会让爸爸妈妈失望了。
没有了考试,上学变成一件最快乐的事情,每个学科,我只要学会就好了,不需要面对测试,也不需要被分数压的喘不过气来。
不过,有一种考试不会让我觉得厌烦,那就是“一百公尺短跑测试”,因为短跑是我的强项,不过遇到长跑,我就不行了,所以考试还是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吧!不然大家都要疯掉了。
作文投稿

考试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