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最让我感动的一句话

时间:2014-10-13 11:27:1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一个月前,我代表学校参加闽南语竞赛。比赛前几天,我无时无刻不加紧练习,希望能得到好成绩。比赛当天,爸爸说了几句鼓励的话,我就怀着期待又紧张的心情出发了。
  到了休息室,一样要来比赛的同校朋友和我互相加油打气。我因紧张而根本没听见他们在说些什么,脚下的地板在我眼前震动着,彷彿一只巨大的地牛正想站起来活动筋骨……突然间!“我相信你办得到,你有这个能力的。”这句话彷彿是一颗定心丸,我立刻将紧张的情绪丢到垃圾桶里,专心背好我的讲稿。
  上台前,我除了熟背讲稿外,还喝了一口水。自然的朗诵完后,我感到万分惊讶,自己竟然没有感到紧张!比赛成绩揭晓,我得了第三名。我心里暗自感谢那句话——“你有这个能力的”当我们遇到困难或挫折时,尽量用乐观的心情面对。如果我当时用悲观方面想,在台上可能就会忘词了。
  希望已后有机会到同样的大场面时,我的心里会响起一个声音——“别放弃啊!你有这个能力的!”
作文投稿

最让我感动的一句话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