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梦幻的假期

时间:2014-10-13 11:27:0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十天假期,全部都交给两个我最想去的国家,一个是丹麦,一个是夏威夷。
我是个乐高迷,对于乐高积木的工厂,充满了期待和梦想,我好想看看我这么喜欢的玩具,到底是怎么制造出来的。会不会在工厂买乐高,价钱会比较便宜?妈妈就会帮我多买一点呢?
买来的乐高玩具,我立刻在旅馆的床上组合了起来,累了,就靠在我的硬枕头上休息一下,饿了,就在房间吃麦当劳,反正就是一直玩乐高就对了。
剩下的假期,我要飞到夏威夷,去看看我的偶像Hawaii five o,看看这群英勇的警察的庐山真面目。
接着我要冲向美丽的夏威夷海滩,去冲浪,浮潜,抓鱼,享受惬意的海洋假期。
当然,回到豪华饭店以后,我还是会继续玩我的乐高。
这样梦幻的假期,不知道何时会到来,我的内心,充满了无限的期待。
作文投稿

梦幻的假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