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香味的联想

时间:2014-10-13 11:24:3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世界上有许多种香味,每个人喜爱的不尽相同,我喜欢书香、水果香及花香。
每当我去书店翻阅新书,总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,从书里飘散出来,使我精神百倍。这种香味使我想起第一天上小学的时候,爸爸特地去书店买了一本书送给我,勉励我要用功。当我翻开书,闻到一股香味,那是我永生难忘的气味。
暑假中,我和 妈妈去市场买菜,忽然闻到阵阵浓郁的香味,好像番石榴,又好像苹果。我走近一看,是番石榴没错。从小到大,我最爱吃的水果,就是番石榴。它的香味很特别, 闻了令人食指大动。有一次,奶奶买了十几个番石榴回来。晚上,切了两个,大家在客厅分着吃,我吃三片不过瘾,又请奶奶多切几个。结果,竟然便秘了,滋味真不好受。
以前,旧家顶楼有个小花园,种了许多不同的花。每当我身心疲惫的时候,总会到花园里走走。记得有一次,是个寒冷的冬天,我不经意的发现角落里,有一棵梅花在那儿吐露芳香。我佩服它那高昂的意志,不知道现在那棵梅树,是否还在那儿?
作文投稿

香味的联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