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我的学校生活

时间:2014-10-13 11:22:4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所读的学校是位于乡村,这所学校拥有四十多年的历史岁月。校内种植各式各样的花草树木,还有绿草如茵的操场,在那儿成天都可以听见小朋友们快乐的嬉闹声。
还记得一年级刚入学时,抱着恐惧的心情走入陌生的教室,没想到,不一会儿就跟同学打成一片,玩得不亦乐乎呢!那时根本还不知道成绩代表着什么意义,只是随便考一考就矇混过去了。到了中年级慢慢才了解成绩的重要性,才开始懂得要用功唸书,并且努力争取好成绩。上了高年级之后,要考的科目越来越多,也越来越困难,身上的负担也增添了不少。
其中最令我难以忘怀的,就是上一届毕业的六年级学长学姐们,在毕业典礼当天,哭的唏哩哗啦的,连五年级同学们也因为这感伤的场景而哭了起来,当时虽然我不知道他们为何而哭,不过应该是不想离开自己最要好的学长姐们吧!
不知不觉我已升上六年级了,我的学校让我留下了许多快乐与美好的回忆,从懵懵懂懂的低年级,到对学校无所不知的高年级,已经过了好久好久,对于有些事物总是有些不舍,真希望能永远都一直待在这儿,永远不要离开了!
作文投稿

我的学校生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