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请听我说

时间:2014-10-13 11:22:4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小鸟啾啾啾的清脆叫声;树叶沙沙沙的作响;微风呼呼的吹着……这些都是大自然的语言,如果有一天,再也听不见,而听到的只是大地和万物的哭泣声,心里有许多的感触,现在请听我说!
每当我看到大街小巷都是人工垃圾时,我想要说:“大家难道就这么没有公德心吗?”每当我想到南、北极的动物们即将面临无家可归的命运时,我想要说:“大家难道就这么忍心吗?”每当我听到全球暖化的坏消息时,我想要说:“大家有为这个地球尽一份心力了吗?”想到这里,难过的心油然而生!
我们住的地方原本是一个美丽的地方,有丰富的天然资源、茂密的森林、清澈见底的溪流、绿意盎然的小山丘,因为人类任意的破坏,于是疏忽了大自然的反扑,造成现在的地球暖化,简直可以用杂乱无章来形容。请听我说:“这是我们土生土长的地方,它伴随着我们长大,我们应该多付出一点关心,并用积极的态度回报它”。
既然地球生病了,我们该如何维护呢?最近几年,政府为了响应环保,实施了许多政策。例如:自备购物袋、少用免洗筷、不乱砍伐树木、不随意排放污水及黑烟;民间则推动多吃素、以自行车代步。这些不是口号,而是需要大家同心协力、努力不懈的落实。
请听我说:“如何保护这块属于大自然的乐土,不被人为破坏,正考验着我们的智慧,让大家一起加油吧!”
作文投稿

请听我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