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开心农场游记

时间:2014-10-13 11:22:4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今天天气阴阴的, 还飘点小雨, 但是我们的校外教学还是如期举行, 所以每个小朋友都带着一颗“愉快的心”上路了。
一路上,有的人欣赏着影片,有的人看着窗外的景色,过了40分钟的路程后,终于到了目的地。
一下车, 我们的解说员-米妮阿姨,热情的接待我们。第一站先做米粉,米妮阿姨先把每个步骤解说一遍,就让小朋友亲自DIY,从米粉分成5份开始,接着把米粉分装好,再拿去烘干,等烘干完毕, 一个一个装进袋子,放好调味包,最后封袋,一包一包的米粉就制作完成了,每个小朋友人手一袋,超有成就感呢!
接着就是看爆米香的制作和品尝,还有闯迷宫游戏,完毕之后,小朋友早已“饥肠辘辘”了。好吃的米粉大餐开始,每个人都吃得“津津有味”呢!用餐完毕后,又做了美丽的沙画果冻蜡,还到附近的沙滩走走,拍一拍美美的照片,为今天的活动画下美丽的句点。
回程的路上,听到小朋友对这次的活动赞不绝口,每个都说这次的校外教学真是个美好的回忆,听到了他们的心声,即使再累的我们,也觉得值得,下次有机会,还会去拜访这个好地方-开心休闲农场。
作文投稿

开心农场游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