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满满的关怀

时间:2014-10-13 11:22:1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  “一张、两张….”十张一块钱数好后,起身缓缓把把它给放到捐款箱中,为远地就医的孩童尽一份心力吧!
  这算是一种义务,也是一种爱心,更是一种“关怀”吧!
  生下来安然无恙,也许是我们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吧!“不要不要!”大声嘶吼尖叫,在白色巨塔中回荡不已,再怎么坚强的小孩也忍受不了病魔无情的摧残、肆虐,治疗的痛苦,每每在打针后,再次钻进那弱小的血肉之躯,就如同被丢进火海一样,挣扎,不停挣扎,随后再传出来的尖叫声,在心里刮呀刮呀的,真想叫病魔滚出身体,滚出这世界,不要再继续折磨他们,他们都还只是小孩,他们受这么多的苦,为的就是,有一个好的身体,有一个美好的人生,这不是人的最基本需求吗?
  我缓缓的把钱放进捐款箱,或许只是个小孩的我不能帮到什么大忙,唯一能做的就是“捐钱吧!”把满满的关怀化成一大把祝福的运气,转换成可帮助的金钱,帮忙他们有更好的医疗设备,让生病儿童的生命再次燃起一丝希望!
作文投稿

满满的关怀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