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我们这一家

时间:2014-10-13 10:58:2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家是一个小家庭,可是我家充满了一大堆大大小小的事情,可是爸爸是一个很冷静的人,有一些妈妈都解决不了的事情,爸爸都解决的了。

说到妈妈,妈妈是一个超级无敌宇宙无敌的妈妈,可以带小孩又帮小孩换尿布,我也可以换,可是有一次我换大便的时候忘了擦屁屁了,害妈妈又要洗屁屁。

而我呢?喔!我呢!就是全家人的开心果,可是有时候也是全家人最麻烦的一个人,有时爸爸叫我倒垃圾的时候我就去,所以我也是不用电池的自动机器人。

姐姐是欢乐种子,每一天都让我们一家人欢乐无限,可是最近的课业不太好,所以欢乐种子也不欢乐了。

我们家是用传秘密的方式来沟通的。
作文投稿

我们这一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