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我家的面店

时间:2014-10-13 10:58:1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们家是开面店的,从我刚出生就有这家店了,这家店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它没招牌、没有名字,也没有名片,可是,爱来我家面店吃东西的人却多到不行,有的时候连我和姐姐都要出去帮忙。
爸爸和妈妈有请一个帮手,她住在奶奶我家旁边,我和姐姐都叫她“姨婆”,有了她的帮忙,爸爸妈妈省事很多。
爸爸和妈妈他们好辛苦,为了我们家,每天一早就开店,一碗一碗的卖面,赚的都是辛苦钱,都是为了我和姐姐,我真的很感谢他们。
作文投稿

我家的面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