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幸福的家

时间:2014-10-13 10:57:5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在我们家,你可以成绩不好,但是你绝对不能有品德瑕疵,不然会被修理的很惨。因为我的爸爸妈妈就是这么注重我的品性教育。
最近我出了蛮多的状况,让爸爸妈妈很伤脑筋,我的妈妈还为了我的言行掉了眼泪,爸爸妈妈还对有了体罚,在他们打我的时候,我心里充满了不满,抗议着:“不公平!为什么只打我,弟弟平时这么爱欺负我,你都不打他,我犯了过错,你们就又打又骂的?我们是恐怖份子之家,爸爸打人、妈妈揍人、我爱骂人、弟弟是恐龙啦!”
我倔强的以顽劣的态度抗议,让妈妈哭得好伤心,才让我的心软化了,我知道她是爱我的,我们家一直都是充满了爱,不是恐怖份子之家呀!
我希望自己能更懂事一点,别伤爸爸妈妈的心,也不要做出让他们伤脑筋的蠢事,我觉得只要我够好,这个家就不会有纷争,只要我有好的品德,爸爸妈妈对我也没有过分的要求。
我要把我们家,变成幸福之家,就看我的努力了。
作文投稿

幸福的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