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我的家人

时间:2014-10-13 10:57:4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的家人有:爷爷、奶奶、爸爸、妈妈、妹妹和我。
爷爷已经八十一岁了,他最喜欢做的事是看球赛,尤其是棒球比赛。而奶奶喜欢的事是做善事,她说做完善事的感觉最棒了,还要我们全家一起做善事。爸爸最喜欢做的事是骑自行车,他每次都骑得很远,大概一次会骑七十公里左右。妈妈喜欢做的事是看连续剧(尤其是韩剧),每次看到一半不是笑得人仰马翻,就是看到眼泪都流出来了。妹妹喜欢做的事是画画,她虽然画得很丑,但还是因为常常画,最近也越画越好了。
这就是我的家人,我好喜欢你们,希望你们永远平安健康、事事如意。
作文投稿

我的家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