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我家的味道

时间:2014-10-13 10:57:4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很少注意我闻到些什么味道?静下心来想,我的鼻子每天尽忠职守的,闻过一个又一个的味道,原来,我的世界,竟然充满了这么多的味道呢!
我家的味道,有着特殊的桧木味道,木头的香气,闻着精神都来了。厨房里,有沙拉油的味道,妈妈就是在这里,用沙拉油变出一道道的美味佳肴。后院的花香,随着季节的变换,有着不一样的芬芳。在佛堂有拜拜的味道,一柱馨香,向天祈祷,有着“许愿”的味道。
爸爸放的毒瓦斯、黄金、还有香港脚,尽管臭气燻天,却是我的爸爸才有的独家味道。这些味道和“家”,温暖的画上了等号。
妈妈出国回到家,身上总带着机场、飞机、甚至还有国外的饭店,或是属于那个国家的独特味道。
现在想想,身在这么多味道中,我实在蛮惊讶的呢!
作文投稿

我家的味道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