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和爸爸妈妈说说心里话

时间:2014-10-13 10:57:4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爸爸妈妈是我的聊天室,也是我的心理医生,我们什么话都能聊,聊聊学校发生的一些点滴,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。
有时觉得很生气的事情,他们三两下就打开我的心结。有时我觉得得意洋洋的骄傲,他们提醒我不要当骄傲的小白兔,让我冷静下来。
有时被同学欺负,感到很伤心,只想抱着他们痛哭,结果只讲了几句话,就雨过天晴,心情一下子就变成晴天了。
我喜欢和爸爸妈妈聊天,那是最棒的出口,最放松的幸福了。
作文投稿

和爸爸妈妈说说心里话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