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我最爱的家

时间:2014-10-13 10:56:5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那是一个悠闲自在的角落,我可以安静的自习,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。它也是我孤单时的心灵补给站,陪伴着我度过每个悲伤或快乐的日子。
专属于我的心灵角落,一直都默默的陪伴着我。不管受了任何的委屈,只要我想一个人安静,我总会找到这样的角落,享受我的伤心,放大我的快乐。
这个温暖的角落,我默默的栽种了许多隐形的花和树,一天栽种一点,它就快要变成一个美丽的田园了。这是我最宝贵的资产,谁都抢不走。
在这里,我是唯一的vip,我独享一切尊荣。在我的角落里,我是个快乐的国王,欢乐缤纷与我相随。
这个角落,就是───我最爱的“家”。
作文投稿

我最爱的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