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幸福的家

时间:2014-10-13 10:56:3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那是一种很特别的感情,每到星期天,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去爷爷奶奶的家。那是我心目中的第二个家。
从小到大,爷爷奶奶的家和我的生活密不可分,几乎是形影不离。
从还没上幼儿园开始,我就每天来这里报到了。好像所有的小孩子,都聚集到这里来了。这里俨然是小朋友的天堂,总会有人带头玩些什么,就像我的大堂弟,一副他是老大的架势,我们这群萝卜头也乐得跟在他的屁股后面,玩得不亦乐乎。他的鬼点子似乎也最多,真不知道他的脑袋瓜子里装了些什么?我觉得他将来很适合开幼儿园,当个“孩子王”超级适合他。
“玩”就这样跟爷爷奶奶家画上了等号,有数不清的欢笑充满着这间老屋子,大人们也随着我们疯,爷爷奶奶看着我们这些孙字辈的宝贝蛋,常常也会看见他们的嘴角发出会心的微笑。
我现在都已经小学三年级了,随着年纪的增长,大家相处的时间也渐渐减少,或许课业压力也大了吧!玩起来就没有那么带劲儿。但大家还是习惯性的会往这个老屋子移动,哪里怕不说话,只是吃饭或看电视,心里依旧总有一份安定的习惯。
爷爷奶奶的家,已经变成一个凝聚力的中心,一种第二个家的归属感,让我们眷恋,也让我们永远的会放在心里,那是一种温馨的感情,只属于最亲爱的家人。
作文投稿

幸福的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