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温馨的家庭

时间:2014-10-13 10:55:4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住在一个温馨的家庭,有爱吃美食的爸爸,常常带着全家出去吃美食;还有每天笑容可掬的妈妈,她不但是家里的清洁队队长,便是千变万化的魔法师,可以“变”的好吃的食物;还有可爱的妹妹,她可是家里的开心果呢,不管我遭遇什么困难,她都会逗我开心。
我的爸爸是工程师,妈妈是小学五年级的老师,妹妹只是一个就读小学一年一班的小朋友,那你呢?我自己也是小学四年六班的小朋友啦!另外,我和妹妹都有一个共同的才艺,就是画画。我已经学了五年了!妹妹虽然只学两年,却画的很好,真是厉害。平日我和妹妹在家时,都会打打闹闹,玩玩后,我和妹妹两人相视而笑。
我要珍惜自己的家人,不要浪费,等爸爸、妈妈以后老了,我一定要好好孝顺他们。
作文投稿

温馨的家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