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家的味道

时间:2014-10-13 10:55:3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从匆匆忙忙的早晨到充满疲惫的傍晚,一天下来,堆积无数的压力与疲劳。夜色昏暗,每一个人都准备回到温暖的家中脱胎换骨,重新做回自己。
每一个大人、小孩在做完一天的工作之后,都踏着轻快的脚步,走向充满饭菜的家中。每当我拖着饥饿又疲惫的身体回家时,只要想到美味可口的饭菜正在等待我,我就会使尽全身的力量,抱着迫不及待的心情跑回家。那时,我总在公园看见嬉戏的小孩子,都被妈妈叫回去吃晚饭了;在马路上看见行人与车辆,也都迅速的移动着;所有的人们都要回家吃热腾腾的晚餐。
虽然有人只能一个人孤单的吃着快餐店的速食,但只要想到过不了多久,家人就会回到家中,心里又暖了起来!电视上都是演着一家人和乐融融的围着餐桌吃饭,但是我们家都是我和爸爸吃着婆婆煮的拿手菜──红烧肉,而妈妈则是在外面吃快餐店的速食。虽然,我和爸爸有说有笑,会聊天、会吵架、也会讨论今天考试不会的题目,但我还是觉得如果我们家也能够像连续剧演的一样,那是多么的温馨、多么的美好、多么的让人羡慕的甜蜜滋味!
人人在晚餐时光都能够说说笑笑,即使吃的只是粗茶淡饭,但只要能够看见家人满面欢喜,就像吃下一种灵药,所有的疲劳都消除了。但愿,我们的家庭能够更美好,但愿,妈妈能和我们一起享用晚餐;但愿,我的晚餐时光能够充满更多的温馨;但愿,我的期待能够成真;但愿,我的愿望能够实现。
作文投稿

家的味道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