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我多想有个美满的家

时间:2014-10-13 10:52:5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每个人都应有一个快乐、美满的家。可我呢?却有一个我悲伤的家庭。
那是一个月以前的事了。有好几天的晚上,我发现爸爸回来得很晚,还睡在沙发上,以后每天都是这样,没跟妈妈说一句话,也没有理妈妈一眼,妈妈本来心里都不好受,更没得到爸爸的安慰,她心里就更难过了,我也对这个家胆怯起来。
家庭“火山”终于爆发了。
有一天,爸爸回来了,还是和往常一样,睡在沙发上,没有理睬妈妈。妈妈知道爸爸回来了,就要把爸爸撵走,还说要离婚,真是太可怕了。我睡在床上,心里一阵阵酸痛,眼泪忍不住从眼眶里流了出来,我只能是默默地流着泪。以后,爸爸就不回来了,爸爸和妈妈双方都写了离婚申请书。我看行行刺眼的字,禁不住要把它撕得粉碎。心里好难受啊。爸爸、妈妈,你可曾想过,我和弟弟还小,不懂事,你们离了婚,我们可怎么办?我心里有许多话要说却不敢对你们说。
每当我看见一个个家长带着她们的孩子出去玩,看到到学校开家长会的叔叔、阿姨们,我心里就一阵酸楚。爸爸、妈妈你们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孩子呢?
家庭是美好的,但是一旦失去了它就会变得伤心。爸爸、妈妈,你们不要离婚。我多想有个美满、幸福的家啊!
作文投稿

我多想有个美满的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