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去的友情

时间:2014-10-13 07:36:1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在一个森林里,住着一位仙女,这个仙女的名字叫做拉拉,在对面的森林里也住着一位仙女,而这个仙女叫做培培。
拉拉和培培,他们两个是非常好的朋友,但是有缺德的培培,偷看了拉拉的日记,这么不够意思的行为,深深的伤透了拉拉的心,所以他们就绝交了!
日记里记载着每个人的心是和秘密,无论如何都不该偷看,除非得到主人的允许,偷看日记,不仅没有礼貌,还很伤人。到头来连友谊都会失去。
所以绝对不可以看别人的日记或东西哦!
作文投稿

失去的友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失去的友情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