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一家人

时间:2014-10-13 07:44:5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今天是2013年1月4日,也就是“爱你一生一世”的大好日子,但今天不只是情人们互相表达爱意的好日子,还是我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。
今晚在车上,妈妈小声的跟我说:“今天是我跟爸爸的结婚纪念日,你帮我跟爸爸说我爱他好不好?”于是,我结结巴巴的跟爸爸说那句话,但是爸爸笑笑没有回答。
我跟妈妈悄悄的说:“爸爸没回答,你会不会伤心?”妈妈说:“不会啊!爸爸比较内向,只要他知道我的心意就好了!”
我的爸爸和妈妈感情很好,他们常常趁我睡觉了以后,偷偷手牵手跑出去看电影,我知道这个秘密,却从来不跟他们说起,因为我喜欢看到爸爸妈妈恩爱的在一起,他们很少吵架,这也让我觉得很幸福。
2013、1、4,爱你一生一世,是很棒的祝福,我希望爸爸爸妈妈妈相爱一生一世,他们的幸福,就是我的快乐。
作文投稿

幸福一家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