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是什么

时间:2014-10-13 07:44:1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幸福是什么?幸福是很轻的,也是很重的;幸福可以来得快,也可以来得慢。可是,你有发现你自己拥有的幸福吗?还是,你看到了别人拥有的幸福呢?
在公园里,常常可以看到一位老人,牵着他的老伴,在行人道上散步,那是一种别人得到的幸福;在商店前,可以常常看到爸爸和妈妈在安慰自己的小孩,告诉他:“不要哭,下次再买了。”这也是别人获得的一种幸福。可是,我们自己的幸福呢?我们自己拥有了更多的幸福,有食物可以吃,有水可以喝,有衣裤可以穿,有着别人的关心,有个美满的家庭……可是,这些我们拥有的幸福,你有发现吗?
大多数的幸福,每个人都有发现;可是,有少部分的人,躲在阴暗中哭泣,冷漠地对待自己和别人,不想在和人与人相处亲密的地方生活,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这就是不幸福的人。不幸福的人,什么都不拥有,反而是被欺负的人,想要夺回幸福。你好好地对待自己,不用不择手段地把它抢回,因为,幸福代表着快乐和自由。可是,不幸福代表着伤心和困苦,所以,你要懂得去体会,才会得到真正的幸福感受。
你只要觉得自己幸福,你就会是个幸福的人。所以,只要用心地去感受自己的幸福,就表示你发现了幸福,看见了幸福。
作文投稿

幸福是什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