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妈妈的梦想

时间:2014-10-13 07:30:1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爸爸、妈妈的梦想,是小孩子们猜不到的秘密。我最近默默的在观察妈妈的最爱做的事和她的梦想,终于有了小小的发现。
妈妈的梦想是,能拥有一座花园,里面有一个荡秋千,还可以边看书、一边喝茶,多美丽的画面,梦想里的妈妈笑得好开心。
妈妈的第二个梦想是,我和哥哥不要每天吵架,这有可能吗?我和哥哥每天都会吵架,妈妈的梦想真难完成。
爸爸的梦想就是,希望能早点退休,每天早上五点起床去跑步。然后洗个澡,再去吃早餐、去喝杯咖啡,然后去吃午餐,下午去打高尔夫球,整天都不用做事。
我很怀疑当他真的退休后,真的会那么早起吗?现在他都睡到八点才起床呢!如果要过这样的生活,他现在就要多努力存钱了!
作文投稿

爸爸妈妈的梦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爸爸妈妈的梦想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