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妈妈的梦想

时间:2014-10-13 07:30:0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每个人都有梦想,我的爸爸妈妈的梦想呢?
妈妈的梦想是环游世界,这是一个伟大的梦想,虽然实行起来需要花很多的钱,需要花很多的时间,还需要健康的身体和体力。只要是妈妈的梦想,我就会努力帮她实现,儿子我要带着妈妈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,品尝世界上各种新奇的美食!让妈妈可以有个超级美好的回忆,才不会在她的人生中留下遗憾。
爸爸的梦想大概是能拥有一把世界上最最锋利的一把刀子吧!看他每天都在磨刀子还一边笑,看起来一副很开心的样子,我知道能拥有各式各样的刀子,能让他快乐,我就会满足他的需求。
另外,我觉得爸爸妈妈的梦想,应该是希望我们能在未来,无论是事业或家庭都圆满,能有一番成就,然后平平安安、快快乐乐个握日子,不要生病,也不要让他们担心。
不管是什么梦想,有我,一切搞定哦!
作文投稿

爸爸妈妈的梦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爸爸妈妈的梦想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