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烂的梦想

时间:2014-10-13 07:29:5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没有做过梦的人,永远无法尝到缤纷灿烂的果实;没有努力过的人,是无法拉近成功的距离。轻轻地种下梦,宛如重下一颗种子,必须细心地呵护、静静地等待它,萌芽成长。
有时,我选择停下脚步,认真地回想,我做对了吗?看看手中的画笔,无数的勇气一涌而出;看看手中的画笔,静静地陶醉于渺小梦想;看看手中的画笔,失败的跫音转为动力。当个自由自在的画家,即使这是毫不起眼的梦想,我也不会放弃。艰辛的路程,燃起我的斗志,即使我会伤痕累累地失败。
我喜欢拿着画笔,在纸上跳跃,随着音符摆动;拿着画笔,笔可以自在地帮我的梦上色。我想当个有梦的人,面对生活,我这样想,即使翅膀断了,心也要飞翔;画过天空,彩色的虹桥,带领着我步向一道道温暖的光芒,穿透我的肌肤;而那光芒,是希望的曙光。有梦的人,才会大放异彩,不要只是追求平凡。我想用我的画笔,站上人生的巅峰,时时提醒自己:活着不能没有抱负,不然就会感觉空虚,要学会战胜失败,拉近成功的距离。
我已经做好准备,带着梦想、恒心、勇气和希望。梦想绝不是梦,两者之间的差别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们深思的距离。我要努力画出人生的色彩,让梦想成为大树,结出缤纷灿烂的果实。
作文投稿

灿烂的梦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灿烂的梦想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