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的一个梦

时间:2014-10-13 07:29:4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个梦,那个梦可能会让你放下一切,勇往直前去追求的;当你在追求过程中,也可能会被人嘲笑,但只要有勇气,就可能达成心里的梦。
我也有个梦,我想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,就像比尔.盖兹一样那么富有!但我相信,没有人一开始就是成功的,一定是经过风风雨雨、大风大浪,以及各种困难和挫折的考验,才能造就如今的成就。在我的心中就早已种下一颗带着希望的种子,它在我的心房里渐渐扎根,慢慢地开花结果;可是,当这棵希望的小树放弃这艰难的任务时,它将会枯萎。
当我建立起这个梦时,我就早已有了准备,我不怕别人取笑,不怕没有勇气,不怕没有机会能让我完成这个梦;这个梦在别人眼中只是个不可能的幻想,但在我的心中,永远是一个我追求的目标。我就像是一株不畏艰难的小草,大雨来临时我紧抓土壤;阳光照耀时,我努力长高,成为一颗大树,结出希望的种子,得到了那挫折过后的成果。
人人都有个梦,只要人人都能征服恐惧,挑战那不可能的任务,迎向那重重危机,走向世界的高峰,就会达成那盼望已久的梦。
作文投稿

心中的一个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心中的一个梦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