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中国梦

时间:2014-10-13 07:29:2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梦,是我们成功的动力,就算被别人嘲笑,一想到梦,还是会不顾一切、勇往直前!每个人的梦都不一样,梦让我们的人生有了不一样的色彩。
从小到大,我的梦都是同一个,那就是──弹出让人幸福的音乐;不管是穷人,或是失败的人,听到之后都会幸福!当我看到有人悲伤,我就会想让他们快乐、幸福;但有时候会失败,有时候想放弃。可是,每次看到正努力成长的小树苗,就会想完成自己的梦;在我比赛时,想看到老师的脸上挂着幸福、骄傲的表情,就会更努力、更用功,更积极地去学习!
我曾经跟班上同学说过我的梦,可是,他们却把它当成笑话;但是,我仍不放弃我的梦,我不断地练习,不断地努力,终于让同学们相信我会成功!同学们也为自己的梦勇往直前,梦是会成真的,不管会不会被别人嘲笑,只要坚持,就会成真,因为唯有被嘲笑的梦想,才有被实践的价值。
梦想如我们人生的指导者,指导着我们的人生如何发出光彩;遇到挫折,都不会放弃,都会坚持到底。梦让人生五彩缤纷,让我们破蛹而出,也让别人赞叹不已。
我有一个梦,它是美妙的,会让别人幸福的,会让我骄傲的。
作文投稿

我的中国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中国梦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