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总是不断重生

时间:2014-10-13 07:29:2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      梦想,从这里开始
      小时候,读着一段段的文字,心里常常充盈着一种情感,或喜或悲,每次读完都充满着喜悦。那时就在心底悄悄的有了理想——我也要写文字,把心里的情感表达出来,然后,让大家变得幸福,充满微笑。那在当时对我来说只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,我也从未想过随着时间的推移,会改变什么。但是这个梦想,就在现在,经过不断的重生,它居然已经初步的长成。
      第一次,写出文字
      上了小学,我不能只是看别人的文字,而是要自己,描绘出那些文字。虽然一开始的确有些不习惯,但慢慢的,我喜欢上了这种事情。写文字的时候,会发自心底的微笑,然后写完之后,也会有人和你一起微笑。这是一种良性循环。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我,甚至作文都在班里被阅读,我好像看见了,梦想微笑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 梦想是自己的梦想,绝对不能因为别人放弃
       四年级,我开始写小说。但是妈妈看之后,却说我写的作文开始变浮了,就是因为这个原因。我把我写的所有敝帚自珍的东西都撕掉,觉得梦想灰飞烟灭了。如果没有人去看,那么我写还有什么意义呢?几天之后,一句话让我明白了。对的。梦想是自己觉得开心才对。要享受的不是梦想实现的结果,而是梦想实现的过程。只有真正的让自己享受,才会实现。那是我的梦想,虽然别人的意见也很重要,但是,梦想毕竟是自己的梦想,不可以因为别人轻易放弃。
       梦想总是不断重生不断成长
       明白之后,我继续写起了自己的小说。登到网上之后,才发现有不少的人喜欢。也许梦想就是这样,不断重生,不断成长。无论是什么样的梦想,不要怀疑,勇敢向前,只要有足够坚定的梦想,绝对能够实现。梦想,其实就在身边不近不远的地方,向前一步,就离梦想接近一步。每一步可能都很渺小,但汇集在一起,是让你足够到达梦想的力量。<
作文投稿

梦想总是不断重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梦想总是不断重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