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背包客

时间:2014-10-13 07:29:2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喜欢当个背包客,因为不但可以到处旅行,还能让我忘记烦恼,所以我喜欢四处旅行探索世界,当然也可以慢慢的累积知识,增广见闻。
在我年纪小的时候,妈妈曾经和朋友们,带着我们一群小孩一起去韩国玩。那次我们去济州岛赏雪,是我第一次看到雪,我当时兴奋极了。隔天还去滑雪,可是我因为没有听导游的教导,所以我一直不会滑,而且我还冻伤了。
除了韩国的旅游,我们一家人还一起去澳洲玩,那也是一个完美的旅行,不但食物好吃,印象最深刻的是“蓝山”,那里有一望无际的森林,走在里面心旷神怡,好舒服啊!下山之后,我们还一起去喂袋鼠、抱无尾熊呢!
这两次的旅行,让我更想要当个背包客了,这是我的小小心愿,也是将来一定要完成的梦想。
作文投稿

做个背包客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做个背包客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