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志向

时间:2014-10-13 07:29:2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长大之后,我想要当一位画家,因为我从小,就非常喜爱画画,虽然常常因为功课繁重而感到疲倦,但只要想到画画,我就不再感到疲累,反而精神百倍。也就是因为这种乐于绘画的精神,到目前为止,我得过了许多关于绘画的奖。
  说到绘画,我就想到一位画家——梵高,他的作品在表现上,走出了自己的风格,在色彩的运用上,也改变了印象主义的客观性,而强调主观感受的表达。而他令我映像最深刻的作品——十二朵向日葵,给予人无比逼真的感受,这也是梵高为后人熟知的一幅佳作。等我长大之后,我也想和他一样,拥有自己的想法,更要努力表达自己内心的真正想法,让绘画充实我的人生。
  我能得到这么多关于绘画的奖状,我都要感谢我的父母,小时候,当我想画一样东西,却不知道该怎么画时,妈妈总是轻轻的握住我的手,耐心的告诉我怎么画,而他们看在我这么爱画画之下,也帮我找到了一位优秀的老师,教我绘画的技巧,告诉我绘画的要领,让我更会画画,所以,当我心情不好时,也会拿画画来抒发心情。我真得很高兴我能拥有这么美好的兴趣,一个可以拿来抒发心情的兴趣,一个能够让我更快乐的兴趣。
  希望我能在绘画的领域中继续学习,将来能朝我的志向迈进,成为一位名闻遐迩的画家。
作文投稿

我的志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志向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