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的山谷

时间:2014-10-13 07:43:3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是个隐士,居住在这个远离尘嚣的山谷里,白天拥抱蓝天白云,晚上星辰作伴,这样的逍遥自在,就算拿全世界来跟我交换,我也不愿意。
我最喜欢在静谧的夜晚,趟在草地上,谛听虫鸣鸟叫,仰望满天星斗,眼睛追逐着一闪一亮在我眼前飞来飞去的小小灯笼,它们是我最好的伙伴:“萤火虫”
静的跟萤火虫们诉说着自己的心事,把我的孤寂,把我曾有的快乐,一吐为快的倾诉出来。
它们永远都是我最好的听众,不跟我抢白,不跟我争执,只是安静的陪着我。
夜,在这个山谷里越来越深,而我,也满足的沉沉睡去。
作文投稿

夜晚的山谷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夜晚的山谷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