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静的晚上

时间:2014-10-13 07:43:3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当我一个人在暗暗的房间的时候,我会感到非常恐惧和害怕。

强风用力的吹着,把树叶吹的“嘎嘎──”响,而且,连窗帘都被吹得飘东飘西,尤其是在晚上救护车的声音比白天还响亮,每天晚上都听得到很清楚的声音,每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,我就听到有人在我家楼下吵架。

这样的夜晚,害得我无法入睡,实在非常的吵,另有一次我们楼上的哥哥不知道他倒底在做什么,但是我却一直听到一些奇怪声音,不断地自楼上传来!

晚上,让我感到非常寂寞和安静;晚上总能让我想些好玩的事情和体会看书的乐趣,我最爱安静的晚上了!
作文投稿

安静的晚上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安静的晚上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