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怕的夜晚

时间:2014-10-13 07:43:3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在一个迷濛的夜晚,家里还是冷冷清清的,微风轻轻的吹过来,好像进到了鬼屋里,真安静。

突然!我看见了大门竟然自己动了起来,我吓得心脏扑通扑通跳得好快,自从那一次开始,我每次都一直在观察和试验,我每次都先把门关起来,看看他还会不会自己打开,后来我才知道门动的原因,是因为,夜晚的微风轻轻的吹过。

为了可以让自己在夜里不要害怕,所以只能吃着宵夜过夜了,可是一到十二点零分时,天色就已大黑,而且妈妈也叫我们去睡觉了,我们在夜晚里,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当天色开始暗了下来时,可怕的夜晚就要来临了。我知道,在夜晚有许多可怕的事情都会发生。
作文投稿

可怕的夜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可怕的夜晚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