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夜晚

时间:2014-10-13 07:43:2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夜晚开始了,整个城市都睡了,还剩下谁在外面玩,突然间,夜晚穿上了一件闪闪发亮的美丽月光,如天使般晶光闪耀。
 
到底在这黑暗的夜里谁还没睡呢?原来月亮妈妈还抱着星星宝贝们准备让夜晚的星空变得更加闪耀,准备让世间还没睡的人们欣赏到这片美丽的星空,树宝宝们还没睡,它们认为它们在一夜之间成为一棵高昂的大树, 河流姐姐急着流到下一个村落,离城市不远处的山上林间还有许多动物也无法入睡。
 
在这黑夜里依然还有许多生物的心还是亮着,它们的双眼眨呀眨呀的,乌灰的云儿,假扮成小羊,和黑暗的星空开一场精彩的Party,大自然的奇妙都在这里表演跳舞。
 
这些万物们开心的唱着歌跳着舞,小花儿也和它们一起参加它们的Party,一起渡过这个美丽的夜晚。
作文投稿

美丽的夜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丽的夜晚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